朝仓陆的宝贝❄️

做一个无忧无虑没有真心的嗑药机

【亮光/论坛体】看不该看的东西被合租室友撞见怎么办

第一次写论坛体,写的不好请多见谅。

(憨憨直男时光因为感觉自己对俞亮产生了不该产生的想法看那啥片结果被俞亮抓个正着的故事)


看不该看的东西被合租室友+暗恋对象撞个正着怎么办?

如题,我躲在网吧不敢回家,现在还忘不掉他看我的眼神,跟见鬼了一样


1L 

我有流量,展开讲讲?

2L

我有WiFi,展开讲讲?

3L

我有热点可以蹭,展开讲讲?

4L

我有迅雷,借一部说话?

5L

这不是围棋论坛吗?顺便,展开讲讲?


6L

建议投稿社会性死亡小组


7L 

回复6L

社死小组组规第一条🈲淫秽色情


8L楼主 

回复7L

!!不色情,只是很一般的片子而已!


9L

姐妹别慌,发展成可以分享种子的兄弟算了。


10L楼主 回复9L

我不是姐妹,我是兄弟,而且我觉得他应该也没有片子要跟我分享。


11L

!!!


12L

!!!是我想的那样吗?


13L

!!!没看错的话,标题写的是暗恋对象吧?主楼用的是他吧?


14L

每个论坛都逃脱不掉的同性爱情终于来了吗?


15L楼主

事情是这样的,我最近觉得自己对室友可能产生了不一样的感情,所以我想了点办法确认一下自己的取向是不是真的从胸大腿长的漂亮妹妹变成了唠唠叨叨还整天跟我吵架的AI室友,我好不容易从网上下载了一个那个啥的片子,趁着月黑风高,夜深人静,室友不在家的时候准备打开康康,结果我才刚刚打开视频,AI室友跟个鬼一样悄无声息的把我的房门打开了......


16L

我不信,只是这样,虽然尴尬了一点,但是应该还不至于让楼主躲在网吧不敢回家吧?


17L楼主

......后来,我室友问我为什么要看那个啥,我一咬牙跟他说我最近好像有了喜欢的人,所以想试试看自己是不是真的喜欢男生。然后他非要问是谁,一直问,我就跟他说他不认识,我怕再这样下去就露馅了,就藏在网吧了


18L

楼主,别这么怂,万一他也喜欢你呢,那不就成了🥰


19L

楼主,再讲讲,我们给你分析分析看看你有没有可能


20L

前排出售瓜子花生爆米花可乐雪碧矿泉水


21L楼主

我跟我室友是9岁的时候认识的,他小时候下棋输给我了,结果他自尊心比较强,输了之后就孤身去国外学了六年棋。学成归来之后,就一直追着我要跟我下棋,但是我已经六年没下棋了,所以根本下不赢他,结果没下赢他也要生气,然后我就努力学棋,变成我一直追着他要跟他下棋了,他就只说过我是他的对手之类的话。


22L

好像平平无奇啊


23L

就这?


24L红烧虾回复22L

别听楼主瞎说,他这个没心没肺的直男知道什么?


25L

楼上知情人?


26L楼主 回复24L红烧虾

说谁没心没肺呢?

27L红烧虾

当初楼主才刚刚进我们道场的时候,棋下的特别臭,经常大半夜了还自己一个人打谱。那天我吃完饭给他带了吃的去找他,还看见他室友专门过来偷偷看他下棋呢,那眼神,真是含情脉脉。我问他,两个人还跟我装不熟呢

28L我不需要对手

呵,2006年第一个笑话:他们两个只是平平无奇的棋友关系


29L

又来了又来了,楼上有什么话想讲吗?


30L我不需要对手

别做梦了,这种被人利用做什么考题的丢人事情我绝不可能讲出来的!


31L明明白白我的心❤️

那我来讲一个,我和我女朋友当初和楼主一起去参加过一个围棋训练营,楼主室友是训练营的老师。回来的时候楼主走丢了,我们和训练营两个生活老师找了他一天,晚上十点多才找到他,结果他和他室友在一起。我们找到人的时候,他室友穿着小西装打着领结脚蹬小皮鞋,反正人模人样的,还扶着他的胳膊,不知道还以为马上步入婚姻殿堂了呢。后来我们才知道当时楼主室友是要去听自己超喜欢的一场音乐会,票价还贼贵,结果楼主一个电话,他原地返程穿着小皮鞋爬山去接他了。你要问我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不打给我们反而要打给他室友(哦,那个时候甚至还不是室友)

32L

不结婚很难收场


33L

点一首张杰的这就是爱 


34L楼主回复31L明明白白我的心❤️

当时我手机没电了,不记得你们的号码.......


35L

只记得你的电话号码,我不相信这只是平平无奇的棋友关系🥰


36L

结婚结婚👰🏻


37L

放弃心爱的演唱会穿着小皮鞋去接你,磕到了🤗


38L

kswl


39L

kswl


40L方方很方

那我也要爆料,楼主刚定段的时候,他室友也就是我师弟,每天跟催魂似的跟着我非要叫我签楼主,我本来签了一个B组第一,为了让我签楼主,我师弟每天在我耳朵边说这个B组第一不如楼主,那好家伙,上班上的我生不如死。还有,北斗杯是我师弟心里特别重要的一场比赛,结果北斗杯的时候楼主正颓废呢,我师弟给他报了名,第二场还非要在门口等楼主,我气坏了问他到底是北斗杯重要还是楼主重要,他居然跟我说他跟楼主一起去下北斗杯最重要,要是楼主不去他也不去了,幸好后来楼主来了,要不然给我师父知道我和我师弟都死定了。


41L

北斗杯??楼主竟然是去下过北斗杯的职业棋手!


42L

划重点,都是男的,一起去北斗杯,其中一个年少时候去过国外学棋6年,这还有别人吗?

43L

??我老公看见我儿子看小/黄/片


44L 回复43L

重点是这吗?


45L 回复43L

重点应该是你儿子似乎看上了你老公


46L 回复45L

重点难道不应该是双子星竟然真的是爱情吗?!


47L

不会吧不会吧?不会还有人不知道双子星根本不熟吧,楼主cp粉磕昏头了吧?


48L楼主 回复40L方方很方

........哥,那不是因为他真的很爱下棋吗?


(47L已被禁言)


49L 回复48L楼主

对,虽然他追了你六年,虽然你不来他连北斗杯都不去了,但是这一切根本不是因为他喜欢你,是因为他真的很喜欢下棋!ᥬ🌚᭄


50L

如果真的是崽崽的话,直接冲!崽崽相信我,俞亮根本逃不出你的手掌心!


51L

慕名而来,还有糖吗?


52L

张嘴等糖


53L方圆市实验中学围棋社

依稀记得某个叛徒在我们跟十三中决赛的时候在比赛现场打横幅支持十三中,结果对方士气大振,我们输得很惨,这是人能干出来的事?🙄


54L

锤了?实验中学都站出来说话了!


55L

俞亮时光是真的


56L

俞亮时光是真的


57L

俞亮今晚就爆炒时光😍


58L楼主

恭喜你们解码了我的身份,但是请大家看看标题啊!


59L 青春一去不回头

别在这里发帖了,大哥,你要是有良心,就到医院来看看我,俞亮今天跟疯了一样下棋,我已经输了五盘了!每次都是中盘就输了!


60L楼主 回复59L青春一去不回头

你怎么得罪他了?


61L青春一去不回头 回复60L楼主

他说虽然围甲的时候你赢了给了我一个飞吻,但是叫我别痴心妄想,离你远点🙂

62L

哈哈哈哈哈哈哈,俞亮,你不是棋坛贵公子,你是棋坛醋缸子!


63L

俞亮:只有我能痴心妄想


64L

楼主,先告白的是攻,我的暗示就到这了,你明白了吗?


65L红烧虾

救命🆘!你能不能告诉你室友,我已经有灿灿了,我们之间是纯洁的革命友谊!你室友叫他师兄跑来跟我们约友谊赛,还指名道姓要和我对局!

66L

让我们猜猜如果楼主还不去找他室友,那么下一个受害者会是谁呢

67L象棋才是最好的

如果我有罪应该让法律来惩罚我,而不是让俞亮忽然跑过来说他出钱,非要我把头发染成绿的。

68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俞亮:等我想个办法绿了时光喜欢的人好了


69L

我绿我自己?
70L楼主

........我在回家的路上了


71L方圆市第十三中学围棋社

我是不是来晚了,我还能爆料吗?


72L 回复71L方圆市第十三中学围棋社

趁楼主不在,爆


73L 回复71L方圆市第十三中学围棋社

趁楼主不在,爆


74L 回复71L方圆市第十三中学围棋社

趁楼主不在,爆


75L方圆市第十三中学围棋社

当初我们学校围棋社才刚刚成立的时候,有人在学校看见俞亮五段(那个时候还不是职业棋手)不停拦人打听围棋社(沸知识:我们学校围棋社的创始人是吴迪,时光和江雪明),后来有人看见他在公告栏撕开了篮球社的招生海报,找到了围棋社的电话,那个同学好奇去看了一眼,发现后两位数字模糊了,结果他上了一下午的课,下午放学的时候看见俞亮五段还在打电话,一边打一边说,78。然后他亲眼看见时光三段拉开了化学实验室的窗帘,和俞亮五段在夕阳下上演了一幕重逢的画面。俞亮五段还说什么你怎么不给我打电话之类的话。🥰


76L

好家伙,这难道就是玛丽苏吗?


77L

78?俞亮不会打了78通电话来试后两位数字吧!!


78L

我又相信爱情了


79L

别人家的男朋友


80L

我跟爱情只差78通电话🤤


81L

酸死我了酸死我了

82L

嗑药机闻着味儿就来了🥰


83L

楼主什么时候回来公布恋情?


84L楼主

我回来了,我跟俞亮在一起了,但是帖子被他发现了.....


85LAkira

如果被暗恋对象发现了,那今晚就一起试试吧


86L

??

87L

这车轱辘都压倒我脸上了

88L

在?直播吗?

89L

在?直播吗?

(该帖因涉嫌淫秽色情已被删除)

评论(18)

热度(464)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