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仓陆的宝贝❄️

做一个无忧无虑没有真心的嗑药机

【亮光/知乎体】拥有超能力是什么体验?

设定借用的是日剧《到了30岁还是处/男,似乎会变成魔法师》(黑泽我真的好🉑)


⚠️时光暗恋俞亮🈶

人设ooc🈶

写的不好,请多担待。


拥有超能力是种什么样的体验?


知乎·2,314个回答


@Hikaru

未来方圆市下棋第一名🥇/一时俞亮爱情守护大使❤️

2.1万人赞同了该回答


谢邀,人在机场,刚下方圆市


不知道大家看没看过一部日剧,好像叫什么过了30岁还是处/男就会拥有超能力?是的,上个星期我在一个平平无奇的下午睁开眼,我就拥有了和男主一样的超能力——只要碰到别人就会听到对方心里的话。


我最近因为工作需要,住到了我一个朋友(以下简称他为A)家里。A性格极其分裂,人前人模人样,高冷的别人以为他是个AI,不会生气也不会高兴,还有个啥公子的外号,人后极其恶劣,一点小事他都要唠唠叨叨个没完没了,还总是喜欢嘲讽我,一不高兴就给我耷拉着个脸,一度让我怀疑我上辈子欠了他几百万。

说实话,刚开始我宁愿住进我上司(以下简称F)的酒吧里夜夜笙歌也不愿意跟这个人格分裂住在一起,但是A是F的师弟,所以F也不好不给A这个面子。但是就在我住进A家里的当天下午,睡个午觉的功夫,我醒来之后就发现自己拥有了触摸式读心术的超能力,尤其是能听到这个分裂症的内心话,这个感觉真的太爽了。


给大家举个例子:


周一早上,我十一点钟起床之后饿了,发现他的冰箱里有一盒排骨,没告诉他偷偷吃了。A打完谱过来说中午他给我做排骨盖饭,当时我可震惊了,心说这小机器人果然是万能的,竟然还会做饭。结果A说他妈在冰箱里给我们留了排骨,他只需要用电饭锅蒸一锅饭就行。当时我心里直接咯噔一下,他说的排骨不会是我手里这盒只剩一个的排骨吧。我只好自以为幽默的问他一块排骨能不能做盖饭,他翻了好大一个白眼。然后一直不说话,就坐在沙发上不动,我寻思着这次是我做错了,凑过去准备说点软话,结果被拖鞋绊了一下,刚好跌他身上,结果听见他心里说:小猪,起那么晚早该饿了,下午去买点零食屯在家里。


害,差点我就要低头认错了,那我能有错吗?那必不可能,我可是理不直气也壮的吵架比赛大满贯得主😋


………………………………分界线………………………………


你们很喜欢听A的例子?那我在讲一个好了。但是你们不要再喊什么在一起和结婚了,我跟A都是男的!大写加粗的男的!不可能结婚的!国家法律不允许的!!



出于F不允许我睡他在A家里的房间的缘故,也出于A家里没有第二间螚给我睡得卧室的缘故,更是出于F说的要培养我们两个人当一个人使得默契的缘故,我跟A是睡一张床的,但是不是盖一个被子。所以晚上吃完饭之后A去洗碗叫我上楼把自己的被罩套一下下,但是你们也知道,套被罩是这个世界上仅次于做饭的第二难的事情,即使拥有我这样聪明才智的人也无法独立完成这件事,经过我一系列的操作,成功的把我套进了被罩里,我只好大声叫他,他进来也不说救我,就开始嘲讽我说“棋下的臭就算了,连被单也不会套。”结果在他把被罩从我身上拿出来的时候不小心碰到了我的头,我听见他在心里说:下棋那么有天赋就算了,为什么连可爱也这么有天赋。


我就知道,我sg未来方圆市下棋第一名,yl唯一的对手,怎么可能棋下的臭呢🥳


………………………………分界线…………………………


完了,可能被你们一天天的hhhhhh和什么愿意用楼上楼下单身一辈子来换取我和A在一起的许愿给冲着了,我发现A好像馋我身子!!!!!

容我缓缓,想想怎么和你们说🤯


事情是这么回事儿,我们这行有个超级高贵的地盘,一般的顶尖高手之间的对决基本上都在这里展开。因为我和A要一起去国外比赛,还是以前从没打过的双人比赛。F为了给我们两个找找感觉,就让我们在这个地盘上跟别人下,说实话,我刚开始以为是让我们在这里跟菜鸟下涨涨决心,结果来的是我们这行的顶尖大佬,我和A直接表演了一个笑容当场消失。这局我是用了十成十的精力去下的,我觉得A应该也是(我这个超能力一下棋就不太好使,所以我没作弊,我发4)。最后竟然是我们两个险胜,送大佬们离开之后我真的觉得我们无敌了,比杨过和小龙女啥啥啥玉女剑法还心有灵犀,结果我放松下来开心的跟他击掌庆祝的时候,听见他心里说:可爱,想/日!

大家不要再哈哈哈哈哈了,🆘!


………………………………分界线…………………………


嘿嘿,跟大家分享两件事,第一,艰苦的训练是有成就的,我和A获得了冠军🏆!!为了庆祝这一盛事,我就要向大家宣布第二件事,我和A在一起了!我告的白(毕竟众所周知,先告白的是攻!)


我和A比赛前去了我们第一次见面的道馆,忘记跟大家说了,我和A是不一起长大的竹马竹马,我们是九岁的时候认识的,当时我老师非叫我陪他去下棋,然后A输了,哭的老惨了,我还送了他一块好几块钱的表,回家给我心疼好几天还遭我妈骂了一顿说整天丢三落四的。A说从那天起他就把我的名字刻在了灵魂里,为此不惜离开家去国外学了六年棋就为了回来把我干翻。结果他回来我不下棋了,急得他好几晚都没睡好。他还说幸好我后来又开始下棋了,否则他一定就当做没见过我。


这次是我故意去搭他的肩膀的,那一刻我忽然很想知道他心里是怎么说的,我听见他在心里说幸好你回来下棋了,因为我,想跟你下一辈子的棋。


嘻嘻,我爱我的超能力。


编辑于08-21·著作权归作者所有


评论:


Akira:不止是我唯一的对手,也是我唯一喜欢的人。

08-22                 








评论(6)

热度(98)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